close
經過昨天在車店一翻忙亂之後,大家的車子總算是打包好
,安靜的放在我家門口的走廊上,等待著明天的到來。還
好集合地點是在我家,要不然三點四十集合,不知道幾點
就要出門,我應該只能在台灣看大家比賽吧。而大家還是
很準時的在三點四十出現,一陣手忙腳亂後就往機場出發
。在機場遇到騎士協會派出的「台灣高校聯隊」,裡面有
幾個俱樂部聯賽常見的熟面孔(ex:陳力維、楊嘉宏),他
們才是真正來為國爭光的,我們有盡力就好啦。



到達機場後,開始今天長達15小時的交通行程。首先是坐飛機
到香港,然後轉機到上海,天氣實在很不錯。不過在飛機上除
了起飛、降落、照相外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補眠吧。



從台灣經香港再往上海,其實是走來回路,雖然坐飛機很快,
而且有飛機餐可以吃,但仍然花掉不少時間。很幸運地看到了
傳說中的狗骨頭「金門」,怎麼可以離大陸這麼近,這樣是要
怎麼獨立啊?




之後到了上海與「香港中文大學」和「香港體院」會合後,又
趨車南下,跟本是一整個不順路嘛。延途除了跟自已的隊員們
閒扯外,當然也要做一下國民外交,關心一下外帶一台COLNAGO
的車是否就可以把旅費都賺回來了。好不容易捱到了寧波,沒
有年糕,卻還要再坐四、五十分鐘的渡船到舟山島,有沒有這
麼遠。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本隊本次比賽的名言:「如果我
們把念書的時間都拿來練車,那麼我們一定是精菁組的」,不
停的被大家提起,鄉民們果真都是靠嘴巴練車的,而且我覺得
我都沒在念書啊。等到達吃晚餐的地方,都已經九點多了,有
沒有這麼遠。



吃飽喝足後,開個簡單的團隊會議,領了許多專屬紀念品,
得到一件專屬「台灣大學代表隊」車衣。不過為什麼是M號
的?這樣以後中年發福就只能掛在牆上當紀念了。最後把車
子組裝好,東西再整理一下,要睡覺時已經是凌晨一點,真
的有累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