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rrenCleveland這中間的路實在沒什麼好提的,不再有惱人的山路和陡坡。就算是下著細雨也早已做好準備,穿上雨衣載上鴨舌帽,把自己包得像登山客一樣。Cleveland算是排定的第一個休息點,在這邊可以待上一個整天,所以慢慢騎就好了。

途中遇到的美國人仍然是聽到我想要橫越美國,就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,但除了說聲祝好運外,真正有興趣或知道我在做什麼的反而很少。通常我有機會接觸到美國人的時間,不是在買東西吃的時候,要不然就是停下來休息問路的時候,再不然就是晚上休息的時候,其實機會真的不是很多。到今天為止也只有一個醫生對我的旅行很感興趣,問了不少問題,還抄了我的blog過去。雖然他看不懂中文,但看看照片應該也很有趣吧!

就在慶幸即將到達Cleveland的同時,路上突然出現一道30公分的落差,不小心就這麼掉了下去。當場只聽到一聲不小的金屬撞擊聲,接著低頭就看到貨架歪掉了。在出發前最擔心的零件第一個是後輪,第二個就是為了碟剎而使用加長螺絲的貨架。如果是加長螺絲歪掉的話,我至少還有兩組備料,但不幸的是竟然是貨架孔歪掉了,又是個無解的問題。

晚上跟在PTT上寄站內信認識的台灣留學生Geff一起吃飯,難得像樣的握壽司和生魚片,如果不是因為他,我大概永遠不會在美國吃到這些東西吧。雖然我們也才認識一天不到而已,但他仍然不顧下週的期中考,開著車載我晃了一圈並認識當地的環境與大學。「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」,這句話真的是再貼切也不過了,敞開心胸才能看到更寬廣的世界。Geff,回台灣如果還有機會碰面的話,再一起吃個飯吧!

 

剛來Cleveland兩個月的Geff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